變更語系:簡體
最新消息
本會宗旨
關於酸痛關懷協會
協會成員
柬埔寨義診
歷屆會員大會
健康諮詢團隊活動
WHO世界脊椎日
公益活動
健康諮詢團隊
   ‧健康諮詢團隊
   ‧莊睿穎博士
   ‧林國偉博士
   ‧黃保華博士
   ‧黃弘君博士
   ‧李昌叡博士
   ‧陳柏芫博士
   ‧黃保華博士
   ‧張軒彬博士
   ‧蔡浩杰博士
   ‧林炳良博士
   ‧林良蔚博士
   ‧陳旻孝博士
   ‧劉達博士
   ‧黃聖文博士
   ‧蔡世英博士
   ‧許雅婷博士
   ‧李啟銓博士
   ‧李啟銘博士
   ‧陳家恩博士
健康管理的新思維
活動記錄
會員招募
運動用品/書藉
網頁相簿
訪客留言板
回到首頁
 
         健康諮詢團隊 / 林國偉博士
林國偉 脊骨神經醫學博士

                 


★美國Palmer脊骨神經醫學博士

★美國帕瑪(Palmer)脊骨神經醫學院實習醫師

★美國山景脊骨神經醫學診所執業醫師
★國際舞蹈醫學協會會員(IADMS)
★台灣凱羅健康協會會員(TCDS)
★西雅圖山景脊骨神經診所
★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   

 

2009年我開始了脊骨神經醫學的課程, 在2012年畢業後, 我進入了美國西岸的山景脊骨神經醫學診所的醫療團隊.  於2013年, 我回到台灣, 開始了台灣的  脊骨神經醫學之路.
原本就讀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的我, 在大學期間, 非常熱衷跳舞.  因為愛好研究, 當時因此去選修與動作控制, 關節調整有關的課, 想藉此來幫助精進舞蹈. 在學習的期間得知脊骨神經醫學的存在,  經過與相關人士的討論和自己的考量, 大學畢業後即到美國進入帕瑪脊骨神經醫學院.
帕瑪脊骨神經醫學院palmer college 是這門領域的創始學校, 非常重視脊骨神經醫學的原則 – 「藉由不吃藥, 不打針, 不手術的方式去加強身體的自癒能力。」  我本身被這門醫學吸引的是它們對身體結構、神經生理的看重和研究。利用不同方式的矯正和訓練, 加強身體的排列和使用效率。2011年, 我有幸參加了職業高爾夫球訓練組織(TPI)的研討會, 通過考試且拿到證照;這個訓練組織成功的利用了脊骨神經醫學的專業, 了解並且幫忙選手們表現更好, 也因為降低運動傷害進而延長了他們的職業生涯。
畢業後,到了西雅圖(seattle),也因為喜歡跳舞,進入了西雅圖舞蹈醫學的團隊;這個團隊結合了不同專業領域,例如骨科、 外科、復健科及脊骨神經醫學,共同合作且幫助舞者了解身體使用及預防職業傷害。在山景脊骨神經診所和西雅圖舞蹈醫學團隊的工作期間中,因為時常與不同醫學領域的人合作,讓我更了解脊骨神經醫學的價值和重要性。 
每個人每天都在使用自己的身體,藉由脊椎矯正和動作姿勢的調整,教導並幫助大家如何去有效率的使用自己的身體是我的工作,也是我認為自己最能回饋給大家的。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04-25207130
 

 
網頁設計維護:達人網有限公司    台灣酸痛關懷協會